宝鸡新辉腾大件吊装运输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租赁;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装卸搬运;国内货物运输代理;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市政设施管理;汽车拖车、求援、清障服务;土石方工程施工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宝鸡新辉腾大件吊装运输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晓辉
电 话:13891700939
Q     Q:
邮 箱:
地 址: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蔡家坡镇德馨路2号龙湖新区向东50米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吊车连续工作时如何做好检查

吊车连续工作时如何做好检查

更新时间:2023-02-22人气:9
起重能力检查主要检查液压轮式吊车各液压缸(支腿液压缸、变幅液压缸、伸缩液压缸等)的支撑性能和机械稳定性。
在连续操作期间,始终检查机械安全:
1.对于机械,如有必要,可根据以下工况进行30次连续循环运行。如果中途停止,则应重新计算循环时间。检查液压系统的压力和油温;检查电气系统电流、温度、各机构、系统动作是否正常,有无异常。
2.检查条件和方法如下:对于基本起重臂,当检查载荷为大额定载荷的70%和相应的工作范围时,起重臂将快速将载荷提升到直接位于后面或侧面的较大高度,上升到较大高度并下降到原始位置,将载荷下降到特定高度,向左(向右)转动180°,然后转回原始位置,负载将降至地面。完成上述操作是一个周期。
3.检查工作状态。对于基本起重臂和超长起重臂,起重臂位于某个后腿的支撑中心上方。检查负载是否为最大额定提升重量的125%,并确保相应的范围。
4.检查内容和方法提升并检查负载,待发动机在空气中稳定停止后停止。测量每个液压缸活塞杆的初始伸长量。停止1小时后,测量每个液压缸活塞杆的最终伸长量。计算每个液压缸活塞杆的缩回量。用于评估每个液压缸的承载能力。
Copyright ©2024 宝鸡新辉腾大件吊装运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23363号-4     技术支持:二七网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89170093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