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辉腾大件吊装运输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租赁;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装卸搬运;国内货物运输代理;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市政设施管理;汽车拖车、求援、清障服务;土石方工程施工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宝鸡新辉腾大件吊装运输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晓辉
电 话:13891700939
Q     Q:
邮 箱:
地 址: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蔡家坡镇德馨路2号龙湖新区向东50米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分析吊车结构设计的主要部分

分析吊车结构设计的主要部分

更新时间:2023-02-22人气:4
吊车结构设计主要包括起升机构、操作机构、变幅机构、回转机构和金属结构。起升机构是吊车的基本工作机构,主要由悬挂系统和绞车组成,也可以通过液压系统提升重物。在终端吊车租赁应用中,为了满足特定的工作需求,常见的设计应用方法有哪些?
码头上的台风威胁对正常作业来说越严重,对海岸机械的需求就越严格。以避免更大的影响。对于海岸上的机械来说,操作稳定性也是一个重要问题。虽然设计不同,但它们是针对特定的环境和操作需求而设计的。
码头吊车的操作机构通常只使用四个驱动轮和从动轮。如果提升能力较大,则通常使用增加车轮的方法来降低车轮压力。当有四个以上的车轮时,应使用铰接平衡架进行安装,以使吊车的负载均匀分布在每个车轮上。
起重结构的金属结构由主梁和端梁组成,分为单主梁桥和双梁桥。单梁桥由跨度两侧的单个主梁和端梁组成,双梁桥由两个主梁和端梁组成。主梁与端梁刚性连接,端梁两端装有车轮,以支撑桥梁在高架上运行。主梁与轨道焊接,用于吊车小车的操作。桥梁主梁的结构类型较为典型,包括箱形结构、四桁架结构和空腹特拉斯结构。
Copyright ©2024 宝鸡新辉腾大件吊装运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23363号-4     技术支持:二七网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89170093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