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辉腾大件吊装运输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租赁;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装卸搬运;国内货物运输代理;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市政设施管理;汽车拖车、求援、清障服务;土石方工程施工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宝鸡新辉腾大件吊装运输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晓辉
电 话:13891700939
Q     Q:
邮 箱:
地 址: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蔡家坡镇德馨路2号龙湖新区向东50米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吊车有很多种。我们在选择它们时应该注意什么

吊车有很多种。我们在选择它们时应该注意什么

更新时间:2023-02-22人气:4
由于吊车租赁操作简单、经济,已成为许多用户的选择。吊车有很多种,价格很高。那么我们在选择车型时应该注意什么呢?
1.性价比
一些用户在选择过程中只关注一个方面。发动机设备不高,臂长不长,吊索不厚。这很容易进入选择错误区域。事实上,机械本身是一个整体,一个重要的整体规划,安全和稳定。
2.对于需要快速撤离的材料装卸、分散吊装和施工作业,选择汽车吊车更为合适。如果选择具有柔性提升臂和腿的液压汽车吊车,则会更加有益:液压汽车吊车是那些需要将弹性臂延伸到窗口或孔中的人的理想提升机械。
3、当起重工程要求起重能力大、装置高度高、波动大时,可根据现有机械条件选用履带式或轮胎式吊车。如果地面松软,行驶条件较差,履带式吊车非常适合;如果不允许损坏作业范围内的地面,****使用轮胎吊车。
4、当施工条件受到限制,需要吊车起吊时,可选用履带式或轮胎式吊车。轮胎吊车的移动功能良好;履带式吊车具有较高的起吊稳定性。
5.当需要操作时,应尽可能选择吊车。
Copyright ©2024 宝鸡新辉腾大件吊装运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23363号-4     技术支持:二七网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891700939

返回顶部